千秋酱

游戏正在努力制作中,从来没做过,还得慢慢摸索🤪,放出一只猪🐷的CG

游戏名称也确定了   失之物

可以理解为——所没有的东西

打算做一个长篇,开头结尾都已经想好了,可是越做越发现CG太多啦!越画越多!难过

穿越到异世界的你,将会遇到12名角色,他们代表了12种品格。

知晓故事,解决事件。


“少女,不踏出这一步,你就永远都没办法走出第二步”

“我知道师兄讨厌我,可我不想说谎”

“姐姐,谁会想成为异类呢?”

“我必须努力,成长到能够分担姐姐的负担,这才是姐妹呢”

“逃跑并不羞耻,但你放心,山大王我会保护你的”

“我从没有违背过自己的本心,娶妻也好,替友人复仇也好”

“正是因为经历过苦难,我和祢豆子才会知晓慈悲的意义”

“因为有身为哥哥的责任,就不能怕,能力强自然就无所畏惧了”

“我相信神的存在,因此虔诚的祈祷,这是我的信仰”

“当然怕,但是锖兔在这里,我不能退”

“为什么救义勇?因为我们是朋友啊”

“喜欢就是,没有他在这里,我就不会勇敢”

“我想回家!”

评论(10)

热度(14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